更換驗證      

一、責任聲明: 本站使用者須對自己所張貼之每一篇文章負責,本站毋需對討論區內的言論負擔起任何的責任,責任的歸屬權屬於各位發表人,在本版內發表的言論,智慧財產權均屬於原發表人,非經原發表人同意,包括本站均嚴格禁止任何未經授權的侵權行為。
二、發表文章時之注意事項: (1) 尊重他人意見,注意用字遣詞與口氣,避免引起爭吵 。
(2) 避免在公眾區域,討論私人事務。
(3) 避免發表文章於非相關區域,文章標題及內容不符合討論區之討論主題。
(4) 禁止重複刊登相同內容或相同意義之留言。
(5) 避免使用 html 語法。
(6) 適度引用文章,避免引用過長文章,造成閱讀困擾。
(7) 不適當的廣告、宣傳活動或商業性留言。
(8) 禁止發表謾罵、脅迫、挑釁、猥褻或不雅之文字。
(9) 禁止發表個人測試用文章或散播不實消息之文章,張貼文章,應自負相關
     法律責任。
(10) 若有未規定的部份,由系統管理者依主觀認定,視情況處理。
三、違規處理辦法: 違反上述規定之文章或作者,系統管理者可刪除文章或行使禁貼之處份。
四、附註及補充說明: (1) 本站歡迎網友互相討論發表己見,唯請務必遵守上述規定。
(2) 是否違反上述規定,由管理人員主觀認定,請謹慎用詞。
(3) 請學習包容各種意見,如遇惡意批評或攻擊之文章,切勿加入爭執,系統管理者
     會有適當之處理,否則雙方皆依上述規定處理。